欢迎光临,这里没有不痛不痒的歌 o.O
 
 
Wayfaring Stranger - Jack White

今日推薦專輯:Cold Mountain

發行日期:2003年12月9日


《Cold Mountain》是同名電影《Cold Mountain》(《冷山》)的原聲大碟。專輯中一共有19首歌,其中有5首美國民謠,由White Strips樂隊的主唱Jack White演唱。擅長車庫搖滾的Jack White,在《Cold Mountain》中拿起了班卓琴和曼陀林,唱出了非常地道的美國傳統鄉村民謠,重現了那個特殊時期美國人民的娛樂生活。

整張專輯由Gabriel Yared負責作曲,作爲電影配樂大師,他尤其擅長用絃樂製造寬廣的意境,以美國傳統民謠爲主要曲風的《Cold Mountain》再一次向聽衆展示了這一點。


喜歡:如果你覺得《Cold Mountain》好聽;

推薦:把《Cold Mountain》推薦給你的友鄰;

轉載:把《Cold Mountain》放進你的空間;

評論:《Hotel California》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呢?Jack White的演唱,Gabriel Yared的絃樂譜曲,還是其它?


關於Juy:

每天推薦一張歷史上的今天發行的好專輯,或一位歷史上的今天出生的優秀音樂人。

09 Dec 2013
 
评论(1)
 
热度(20)
© juy-music | Powered by LOFTER